close


今 天 第 二 次 來 看 燈 會

和 小 鈞 約 好 了  要 和 她 一 起 狂 拍 照

停 好 了 車  走 過 斑 馬 線

眼 前 有 五 顏 六 色 的 天 橋  超 漂 亮 的

( 在 文 心 路 上 吆 )

往 公 園 內 走 我 們 來 到 了 主 燈 區

超 大 的 小 豬 皮 傑  坐 在 蜂 蜜 甕 上  閃 耀 著

我 和 小 鈞 走 在 看 台 區  往 高 處 走

終 於 等 到 我 想 看 的 雷 射 水 舞 s h o w

豔 光 四 射  配 合 著 歌 曲  小 豬 皮 傑 還 會 3 6 0 ° 轉 動 呢

接 著 我 們 開 始 尋 找 另 外 8 個 主 燈

人 實 在 很 多

想 把 主 燈 完 完 全 全 拍 好

不 要 有 其 他 人 入 鏡  還 真 難

只 好 站 在 那  等 待 時 機

就 這 樣 我 們 逛 了 約 三 小 時

十 點 了  整 晚 上 都 迷 吃

便 到 很 多 小 攤 那 買 了 烤 魷 魚

充 飢 一 下

今 天 超 開 心 滴  只 差 一 個 主 燈 迷 拍 到

和 小 鈞 約 改 天 再 來  期 待 ^ -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