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半 年 不 見 的 我 們

約 在 今 天  秘 密 旅 行 見

我 們 很 準 時 的 來 到 這 兒

餐 廳 共 分 為 四 區

第 一 區 : 以 藍 白 色 為 主 的 希 臘 街 頭 用 餐 場 景

第 二 區 : 開 放 式 的 歐 式 廚 房

第 三 區 : 充 滿 書 香 氣 息 與 插 畫 童 趣 的 小 區 域

第 四 區 : 溫 馨 又 獨 立 的 小 客 廳

沒 想 到 生 意 很 好  人 還 蠻 多 的

服 務 生 帶 我 們 直 達 第 四 區

並 且 一 一 介 紹 餐 點

雖 然 那 兒 的 氣 氛 不 錯  但 就 是 吵 了 點





我 們 點 好 了 餐

我 點 了  戴 奧 尼 索 斯 菲 塔 捲 N T 1 0 9

吃 起 來 . . . 不 怎 麼 樣

妙 點 了  招 牌 斯 布 拉 基 N T 1 9 9

裡 面 只 有 薯 條 好 吃

瑩 點 了  希 臘 媽 媽 的 墩 飯 N T 2 0 9

玲 點 了  奧 林 匹 亞 焗 烤 飯 N T 2 0 9

它 的 飯 是 用 麵 做 成 的

吃 起 來 有 鼓 溜 的 感 覺  感 覺 怪 怪  味 道 也 怪 怪

涵 點 了  梅 堤 歐 拉 蔬 菜 烤 麵 N T 1 8 9

聽 說 是 裡 面 比 較 能 吃 的 一 道





餐 廳 附 贈 了 一 張 明 信 片

只 要 把 當 下 的 心 情 寫 在 上 面  投 入 門 口 的 黃 色 郵 筒

餐 廳 就 會 幫 你 寄 到 家  是 個 很 貼 心 的 創 意

瑩 提 議 說 我 們 五 個 人 猜 拳

猜 輸 的 人 在 上 面 寫 一 些 話  給 贏 的 人

沒 想 到 猜 到 最 後  我 的 剪 刀  贏 了

呵  看 大 家 寫 滴 那 麼 認 真  好 想 快 點 看 到 吆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