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 家 人 一 同 出 外 吃 飯

也 許 是 好 幾 年 前 的 事

也 或 許 從 來 都 沒 有 過

哥 再 過 幾 天 就 要 當 兵 了

全 家 人 都 很 捨 不 得  尤 其 是 媽 咪

爸 比 說 好 晚 上 要 帶 全 家 出 外 吃 吃 飯

說 到 吃 飯  一 時 還 不 曉 得 要 去 哪 吃 呢

我 們 騎 著 兩 台 機 車

來 到 了 美 術 園 道

美 術 園 道 旁  有 好 幾 家 特 色 餐 廳

走 呀 走  看 呀 看

爸 比 看 到 【 楓 紅 】 前 掛 了 紅 布 條  正 在 特 價

於 是 決 定 吃 那 家

不 過 來 到 門 口  我 和 哥 覺 得 裡 面 沒 什 麼 客 人

猶 豫 要 不 要 走 進 去

一 到 裡 面 感 覺 裡 面 的 設 計 . . . 蠻 差 的

我 們 坐 在 靠 窗 的 位 子

看 了 看 m e n u

每 人 點 了 四 份 不 同 的 套 餐

套 餐 中 的 湯  有 濃 湯 和 清 湯

我 們 各 叫 兩 份  四 個 人 一 起 喝

套 餐 中 的 主 菜  四 個 人 一 起 吃

感 情 真 是 好 呀 ^ - ^

不 過 呢 【 楓 紅 】 那 兒 的 感 覺 還 好

以 後 應 該 不 會 再 來 了





回 到 家 後  媽 咪 一 直 叫 剛 剛 吃 的 好 貴

看 一 看 收 據

咦 ! 【 楓 紅 】 竟 然 多 收 一 份 套 餐 的 錢 耶 . . .

怎 麼 會 這 樣 > <

隔 天 我 和 媽 咪 試 著 跟 櫃 台 說 說 看

櫃 台 小 姐 一 查 電 腦 就 曉 得 了

很 高 興  拿 回 應 有 的 錢

退 回 滴 $ 最 後 放 進 了 我 滴 口 袋  呵 呵 ^ .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