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 大 早

來 到 明 家  看 到 明 和 明 媽 辛 勤 的 整 理 房 間

明 媽 送 給 我 ARTISTRY 紛 紅 包 包

超 好 看 的  我 會 好 好 珍 惜 滴 ^ 0 ^

明 滴 房 間 換 上 了 紅 色 床 單

頓 時 覺 得 房 間 明 亮 了 許 多





年 假 前 一 天 的 郵 局

果 然 人 排 滿 滿 的

到 了 那  拿 到 了 5 0 0 號 滴 號 碼

丫  還 要 等 五 十 幾 個 才 到 我

好 久 吶 . . .

剛 好 想 去 書 局 買 東 西

明 便 帶 我 來 到 了 附 近 的 文 具 用 品 店

再 次 回 到 郵 局  自 動 門 打 開

眼 睛 看 到 的 數 字 是 4 9 9

接 著 5 0 0  呵 呵  也 太 剛 好 了 吧

謝 謝 今 天 你 陪 我 跑 了 那 麼 多 地 方  有 體 貼 到 呢 > ˇ <





預 計 今 天 下 午 出 發 到 天 津 路

我 、 明 、 明 媽 三 人 先 到 那 兒 和 明 姊 會 合

邊 逛 邊 買 東 西 吃

草 莓 煉 乳  吃 起 來 蠻 酸 的

一 口 水 角  好 吃  還 有 湯 汁 呢

拔 絲 地 瓜  好 難 吃  跟 之 前 吃 滴 不 一 樣

咦 ! 好 多 人 排 隊

是 怎 回 事 呢 ?

我 們 延 著 走  原 來 是 市 長 站 在 台 上 發 紅 包

天 津 路 該 逛 的 也 逛 了

明 買 了 不 錯 看 的 外 套 和 襯 衫

走 ! 我 們 回 家 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