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 伙 兒 選 了 今 天  一 同 翹 課

目 的 : 拍 攝 地 方 風 景 短 片

由 於 這 學 期 功 課 繁 忙 ( 課 超 滿 的 - . - )

假 日 有 人 沒 辦 法 排 出 空 閒 時 間

大 師 算 一 算  今 天 陽 光 普 照

是 個 出 外 的 好 日 子  就 今 天 吧

中 午 大 家 沒 吃  直 奔 到 孔 廟

停 好 了 車  換 上 新 鞋

大 導 演 + 攝 影 - 公 公 -

副 導 演 + 拍 照 - 丫 賢 -

? ? ? - 柳 橙 -

男 主 角 - 熊 -

女 主 角 - 我 -

一 開 始 我 和 熊 一 同 走 向 孔 廟 口  一 次 又 一 次

其 實 蠻 好 玩 的 說

我 們 在 裡 面 邊 攝 影 、 拍 照  邊 參 觀 孔 廟

有 一 幕 正 準 備 拍 攝 時

突 然 後 面 來 了 一 大 批 日 本 人

我 們 只 好 休 息 一 下  等 會 兒 再 繼 續

攝 影 中  有 個 丫 公 視 線 停 留 在 我 們 身 上  拍 完 一 幕 才 走

呼 ! 終 於 拍 完 了

我 的 腳 好 刺 好 酸 又 好 痛

不 過 今 天 真 滴 很 開 心

翹 課 有 值 得 ^ ~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