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停 好 車  走 向 學 校 門 口  準 備 過 馬 路 時

突 然 有 一 個 年 約 2 5 的 男 子 靠 過 來

他 開 口 問  從 修 平 走 到 市 區 要 多 久 ?

丫 ? 【 走 】 到 市 區  他 是 不 是 有 病 呀 ! ! !

我 想 他 可 能 身 上 迷 錢 才 這 樣 問 吧

後 來 我 跟 他 說

從 這 兒 到 市 區 騎 機 車 約 十 五 分 鐘

紅 綠 燈 那 裡 也 可 以 坐 公 車 到 市 區

他 跟 我 道 謝 後  手 上 剛 好 有 一 瓶 舒 跑

說 : 這 瓶 給 妳 喝

我 婉 拒 了 他

因 為 媽 咪 說 不 能 隨 便 拿 陌 生 人 的 東 西

我 很 聽 話 的 ^ -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