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 午 第 二 堂 提 早 下 課

於 是 我 們 提 早 到 了 國 際 會 議 廳

準 備 上  下 一 堂 課

學 校 的 國 際 會 議 廳

有 如 電 影 院 般  大 又 寬 敞

還 有 階 層 式 的 椅 子

由 於 我 們 最 早 到

我 和 魚 走 到 最 下 面 的 右 邊

那 有 一 個 門  上 面 標 示 著 廁 所

打 開 木 門  又 見 一 個 鐵 門

鐵 門 是 鎖 著 的  打 開 鐵 門 後

約 走 七 、 八 步 才 到 女 廁

這 地 方 偏 僻 的 連 老 師 都 不 曉 得

我 走 進 門 口 數 過 來 的 第 二 間

。 。 。  。 。 。  。 。 。

魚 上 完 後  問 要 不 要 等 我

我 說 沒 關 係  妳 先 回 去 好 了

她 走 後  正 當 我 沖 水 時

聽 到 右 邊 隔 壁 間 ( 第 一 間 ) 的 咳 嗽 聲

咦 ! 可 是 我 記 得 廁 所 裡 除 了 我 並 沒 有 別 人 呀

雖 然 沖 水 聲 伴 隨 著 咳 嗽 聲

但 聲 音 依 然 聽 的 很 清 楚  它 就 在 旁 邊

我 打 開 門  洗 好 手 後

離 開 前  視 線 往 第 一 間 瞄 了 一 下

綠 色 的  心 想 : 沒 人 呀

走 回 國 際 會 議 廳

仍 沒 看 到 有 人 走 出 來

那 我 聽 到 得 是 什 麼 ?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

小 即 上 有 個 路 人 甲 跟 我 說 :

『 我 想 認 識 你

想 跟 你 一 輩 子 』

我 想 他 不 是 認 錯 了 人

要 不 然 就 是 瘋 子 = =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

有 時 候  覺 得

如 果 人 少 點 心 機  自 私 心

該 有 多 好 !

這 世 上  也 許 只 有 親 人  愛 我 的 人

才 會 以 真 心 對 待 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