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o h ~ y a !

長 那 麼 大 竟 然 還 迷 去 過 釣 蝦 場 ° ° ° > . < ° ° °

( 可 憐 的 小 孩 )

我 和 明 來 到 新 光 三 越 附 近 的 釣 蝦 場 ~ 神 采 飛 揚

昨 天 已 和 丫 超 約 好 在 這 兒 見

我 們 到 時  他 已 在 那 邊 釣 了

一 小 時 九 九 元  我 們 要 待 在 那 二 小 時

那 兒 的 環 境 蠻 乾 淨 的

服 務 也 很 好

第 一 次 接 觸 到 釣 干

測 量 水 深

咦 ! 釣 餌 竟 然 是 蝦 米

蝦 子 吃 蝦 米

這 樣 不 是 自 相 殘 殺 嗎 ?

等 待 總 是 慢 長 的

眼 睛 盯 著 浮 標  等 待 上 勾 時 機

有 時 視 線 也 會 看 看 對 面 、 隔 壁  看 他 們 釣 得 如 何

當 蝦 子 拉 上 勾 的 那 一 瞬 間

心 中 有 種 說 不 出 來 的 喜 稅 感

牠 的 尾 巴 會 啪 啪 響

水 濺 得 到 處 都 是

二 小 時 後  明 釣 了 五 隻

丫 超 釣 三 小 時  釣 了 六 隻

( 他 說 今 天 狀 況 是 最 差 的 一 次 )





我 們 走 到 烤 蝦 區

把 1 1 隻 蝦 放 入 桶 子 裡

再 把 牠 的 觸 鬚 、 夾 子 、 腳 用 剪 刀 剪 斷

( 好 殘 忍 )

用 清 水 洗 一 洗 後

抓 一 把 鹽  將 蝦 塗 抹 均 勻

使 用 竹 籤 把 蝦 串 起 來

接 著 將 烤 爐 點 火

一 隻 隻 的 蝦 放 上 烤 爐 後

慢 慢 的 牠 會 由 藍 轉 紅

放 在 盤 子 上  便 可 以 食 用 了

明 貼 心 滴 幫 我 剝 殼

每 隻 蝦 都 很 肥 美

我 吃 了 五 隻

肉 質 超 q 滴





本 來 是 想 帶 隻 蝦 給 家 人 看

因 為 藍 藍 的 蝦  真 的 好 漂 亮

問 明 可 不 可 以 帶 回 家

他 卻 回 我 不 要 問 白 痴 問 題

我 那 不 是 白 痴 問 題

只 是 想 拿 回 家 跟 家 人 分 享 這 份 喜 稅

有 什 麼 不 對 嗎 ?

不 開 心 。 。 。





以 後 不 會 再 去 了

不 想 讓 某 人 身 體 不 健 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