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咦 ! 跑 錯 了 @ @ +

我 和 妙 跑 到 二 店

走 進 去 又 出 來  沒 看 到 朋 友

原 來 是 跑 錯 了

苑 帶 我 們 來 到 一 店

原 來 只 隔 一 條 路

但 一 店 超 級 偏 僻

從 外 面 看 覺 得 裡 面 根 本 沒 什 麼

騎 進 去 才 發 現 原 來 還 有 間 餐 廳

進 入 書 報 館

其 實 蠻 想 回 到 剛 的 二 店

因 為 二 店 感 覺 棒 多 了

粉 色 的 燈  好 美

不 過 已 經 坐 下 來

便 在 這 兒 吃 吧 !





涵 : 茄 汁 蔬 菜 麵 $ 2 0 0

妙 : 蕃 茄 牛 肉 醬 麵 $ 1 8 0

苑 : 和 風 海 鮮 義 大 利 麵 $ 2 5 0

青 : 燻 觟 魚 奶 油 麵 $ 2 0 0

me : 咖 哩 雞 肉 舨 $ 2 0 0

以 上 餐 類 均 附 麵 包 、 濃 湯 、 飲 料 ( 紅 茶 、 綠 茶 )

須 加 1 0 % 服 務 費

自 己 吃 滴 咖 哩 飯  感 覺 還 好

因 為 盤 子 中 有 放 一 、 二 片 的 葉 子

咖 哩 吃 起 來 味 道 怪 怪 的





妙 有 提 到 想 去 排 隊 買 福 袋

我 自 己 也 想 要 買 一 個

可 是 沒 有 多 餘 的 $

所 以 等 明 年 吧  一 定 可 以 的 !

用 餐 完 後  外 面 仍 下 著 雨

我 們 便 在 店 內 互 拍

找 不 同 的 角 度  拍 下 我 們 的 回 憶

可 能 因 為 我 穿 網 襪 的 關 係

青 竟 然 叫 我 擺 a 姿 勢

我 不 要 我 不 要 > / / 0 / / <





下 午 來 到 明 家

一 進 門  明 媽 就 稱 讚 我 很 漂 亮 ^ ~ ^

剛 好 他 們 正 在 吃 飯

於 是 我 便 坐 在 旁 邊 一 起 聊 天

明 媽 看 到 我 滴 指 甲 有 擦 指 甲 油

馬 上 拿 一 組 美 美 的 指 甲 油 送 我

還 拿 了 一 條 口 紅 說 送 給 我 媽 咪

對 我 真 好 > . <





今 年 特 地 買 了 禮 品 給 明 媽 、 明 叔

明 載 我 出 去  找 我 想 買 的 東 西

冷 冷 的 天  害 得 他 流 了 一 身 汗

很 怕 你 著 涼 了  真 謝 謝 你

買 回 家 後  先 把 禮 品 送 給 明 媽 、 明 叔

可 是 本 來 事 先 想 好 的 祝 賀 詞 卻 講 不 出 口

明 幫 我 製 造 機 會

終 於 勇 敢 說 了 :

新 年 快 樂  祝 你 們 永 遠 年 青  呷 百 日 ( 台 語 )

第 一 次 這 樣

全 身 熱 熱 的

好 害 羞 > / / / <

看 他 們 開 心 的 樣 子  我 也 很 開 心 呢 ^ - ^

明 叔 也 包 了 個 紅 包 給 我

真 是 意 外 的 收 獲





糖 炒 栗 子 好 好 吃 > @ <

好 想 吃 ~  好 想 吃 ~  > ﹁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