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七 點 準 時 到 達 文 心 森 林 公 園

我 們 從 一 門 進 入

總 共 有 1 個 主 題 燈  1 1 個 主 燈 區

這 次 滴 燈 籠 特 別 架 高

每 個 人 都 比 我 高

把 我 的 視 線 擋 住 了

拍 照 變 得 特 別 困 難

我 不 喜 歡 這 樣 啦 o > < o

其 中 【 鼠 年 大 吉 】 主 燈 區 最 為 精 緻





明 買 了 open 將 福 袋 給 我

打 開 來 看  裡 面 是 圍 巾 、 手 套 和 一 隻 公 仔

攤 子 旁 邊 還 有 o p e n 將 大 燈 籠

有 一 個 小 男 孩

站 在 o p e n 將 前 面

好 高 興 的 把 雙 手 舉 起 來

超 可 愛 滴

走 了 三 小 時

肚 子 超 餓 的 > @ <

我 們 逛 到 美 食 區

鳥 蛋  熱 熱 的 好 好 吃

花 枝 丸  冷 冰 冰 的

甘 蔗 汁  解 渴 好 喝

米 雪 糕  第 一 次 吃

蒸 好 的 米 雪 沾 醬  再 沾 花 生 粉

還 不 錯 吃  有 機 會 想 再 吃 吃 看  





我 們 趕 最 後 一 場

m i c k e y & m i n n i e 主 燈 水 舞 秀

漂 亮 ^ 0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