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Soulja-在妳身邊
{###_ekin7593/32764/1354126014.flv_###}


作詞:SoulJa 作曲:SoulJa 演唱:SoulJa


*Baby boy 我就在這裡 哪裡都不去 都在這裡等待

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正因為如此 請不要擔心

無論多遠 這份心都不會變的 想說的事情你了解吧?

我會等著你



拙笨的我 遠方的你

想傳達的心情還沒說 你就這樣的走了

現在只留下相片中的你

只能透過電話會面的日子 看不見你的微笑

你的溫暖 頭髮的香味 一直無法滿足喉嚨的饑渴

繼續過的日子裡 不知為何只顧著尋找你的模樣

常與你走過的街道 現在只有我的腳步聲響著

你過的好嗎? 有好好的吃飯嗎?

唉 果然說不出口

我的信 還是下次再寄吧


repeat*


在鐮倉的沙灘上看著你的身影

想對你說的話卻都被浪花淹沒

真的好難過 明明是個男人…怎麼就說不出來

還記得麼? 和你一起去過的卡拉OK

我點的歌的歌詞 就如畫面上浮現的 其實就是我想傳達給你的

第一次跟你約會的那一天

就像你我在街上偶遇一般

你的羞澀微笑 令我無法忘懷

我變得有點前言不搭後語 但你明白嗎?

我想說的那些話

Shit 沒有空白的地方可以寫了

對不起 下次絕對會寄給你


repeat*


如果我變的更有錢的話 如果事業更有成就的話

如果能犧牲一切的話 那我絕對要把你..(娶回來)

所以Please 請不要誤會我 不是想讓你感到寂寞

百忙之中不能和你說話

baby believe 這是 all for our future

But 老實說 現在好想見你 現在好想緊緊的抱住你

當初 你坐在我身旁的那個座位 現在已經沒有任何人了...

唉 那些事就算了 我想和你說的事情不是那些的

雖然為時已晚 把我一直想說的話都寫進去吧

寄出這份 Unsent Letter



Baby girl 我在這裡 哪裡都不去 都在這裡等待

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正因為如此 請不要擔心

無論多遠 這份心都不會變的 想說的事情你了解吧?

我會等著你



Baby boy 我在這裡 哪裡都不去 都在這裡等待

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正因為如此 請不要擔心

無論多遠 這份心都不會變的 現在能夠坦誠表白

I don’t eva wanna let you go





【 在 妳 身 邊 】 在 描 述 一 段 遠 距 離 戀 愛

說 明 男 主 角 想 念 女 主 角 的 心 情

而 這 首 歌 中 的 歌 詞 就 是 他 所 寫 的 信

首 次 在 電 視 上 看 到 m v

隨 著 旋 律 、 歌 詞

聽 著 聽 著 就 哭 了

很 感 人 滴 一 首 歌

分 享 給 大 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