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 看 過  【 料 理 新 人 王 】 嗎 ?

劇 中 男 主 角 原 本 在 博 多 一 家 小 義 大 利 麵 餐 館 打 工

料 理 受 到 顧 客 稱 讚

又 取 得 了 廚 師 執 照

讓 他 頗 為 自 得 其 滿

直 到 老 闆 推 薦 男 主 角 到 東 京 六 本 木 的 一 流 餐 廳

他 在 那 慘 遭 挫 折

因 一 流 餐 廳 的 廚 房 完 全 超 乎 他 的 想 像

就 如 戰 場 一 樣  動 作 有 如 光 速

於 是 他 只 好 從 頭 開 始 學 習

↑ 以 上 的 不 重 要

重 要 的 是  因 為 看 了 這 部 日 劇

讓 我 很 想 很 想 吃 看 看

義 大 利 麵 的 口 感 如 何 > @ <

剛 好 朋 友 介 紹  她 朋 友 開 滴 畢 昂 卡 7 街
上 網 查 了 那 兒 的 餐 點

感 覺 蠻 可 口 滴

又 剛 好 老 師 這 學 期  要 求 學 生 記 錄 個 人 外 食 經 驗

這 麼 多 的 ” 剛 好 ”

想 必 是 天 注 定  讓 我 來 這 家 餐 廳 走 一 回





太 陽 公 公 出 來 了

好 熱 好 熱

讓 人 不 太 想 出 門

一 切 都 準 備 好 了 ( 心 情 、 衣 著 、 m o n e y )

走 吧 !  出 發 囉 ~

頂 著 大 太 陽  來 到 畢 昂 卡 門 口

服 務 生 帶 領 我 們 往 內 走

那 兒 有 冷 氣  涼 涼 的 好 舒 服

可 是 光 線 不 是 很 足

我 怕 相 機 拍 起 來 質 感 不 好

於 是 我 們 選 擇 坐 在 靠 近 馬 路 旁 滴 透 明 玻 璃 窗 內

沒 想 到 這 裡 也 好 熱  因 為 陽 光 直 接 照 射 下 來

但 為 了 拍 照  什 麼 都 願 意

我 可 以 忍 的 > " <





服 務 生 將 m e n u 拿 到 我 們 面 前
那 兒 的 m e n u 和 一 般 的 餐 廳 很 不 一 樣

嗯 . . . 材 質 應 該 是 鐵  特 別 吧 !

中 午 的 餐 點 除 了 主 餐

還 會 附 餐 前 果 汁 、 湯 品 、 手 工 麵 包 、 附 餐 飲 料 及 義 式 小 菜 沙 拉 吧

我 點 了 : 奶 油 蘆 筍 嫩 雞 義 大 利 寬 麵  NT 2 9 0 + 1 0 %
明 點 了 : 波 爾 多 菲 力 牛 肉 義 大 利 寬 麵  NT 3 2 0 + 1 0 %
服 務 生 拿 了 二 杯  檸 檬 汁 + 蜂 蜜 = 果 汁

酸 酸 甜 甜 的  喝 起 來 還 不 錯

接 著 法 式 蕈 菇 濃 湯
服 務 生 幫 我 們 在 湯 上 面 加 了 一 點 點 黑 胡 椒  好 喝 !

然 後 是 手 工 麵 包
吃 起 來  蠻 普 通 滴

我 走 近 吧 台

咦 ! 怎 麼 沙 拉 只 有 四 種 @ @

而 且 都 是 生 菜

醬 有 二 種  不 過 快 沒 了

差 不 多 只 有 一 湯 匙 的 量 - . -

而 義 式 小 菜 只 有 香 腸

不 過 蠻 好 吃 滴

想 一 口 再 接 著 一 口

哇 嗚 ~ 主 餐 終 於 上 來 了

吃 了 一 口 雞 肉

嗯 ~ 有 嫩 到 !

還 有 濃 濃 的 奶 香 味

可 是 蘆 筍 不 是 很 好 吃

明 點 的 波 爾 多 菲 力 牛 肉 義 大 利 寬 麵 也 很 好 吃

但 我 比 較 喜 歡 我 的 奶 油 蘆 筍 嫩 雞 義 大 利 寬 麵

( ↑ 名 字 取 得 好 長 )

吃 完 主 餐 後

附 餐 飲 料 來 囉

飲 料 只 有 咖 啡 及 紅 茶 可 供 選 擇

我 們 選 擇 了 紅 茶
紅 茶 上 灑 了 一 些 花 ( 什 麼 花 不 知 道  似 成 相 識 )

這 樣 的 搭 配 還 不 錯

飲 用 時 有 淡 淡 滴 花 香 味





用 餐 完 畢 後

差 不 多 已 經 快 三 點 了

客 人 只 剩 我 們 和 另 一 桌

於 是 我 便 大 膽 得 在 餐 廳 內 四 處 拍 照

一樓
我 們 來 到 二 樓

發 現 二 樓 坐 位 好 舒 適
有 沙 發 還 有 抱 枕

不 過 二 樓 因 沒 客 人 用 餐  所 以 沒 開 放 冷 氣

我 們 在 上 面 拍 完 照

流 了 一 身 汗 才 下 來

有 點 兒 累 了  我 們 回 家 吧 ~





電 話 : ( 0 4 ) 2 3 2 7 - 5 9 1 5

地 址 : 台 中 市 精 誠 7 街 1 2 號

營 業 : 1 1 : 3 0 ~ 0 2 : 0 0

官 網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iancha7vi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