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前幾天麻煩丫遠幫我買超好吃滴福義軒手工蛋捲

台中只有兩個點販賣

所以托他有空時  幫我買四包>@<





約了今天中午拿好呷ㄟ蛋捲

你說:我們順便一起去吃個中餐

丫@.@!

去大和屋吃?

中午就吃那麼好滴呀

我說:這樣好嗎?我們隨便吃吃~路邊攤的也好!

哈~不過呢!因為我沒去過那兒的餐廳

最後還是受不了美食滴誘惑…





套餐980元+10%/人

餐具



丁香花生  盤子超漂亮滴>0<好想把它帶回家吆



麥茶



看著師傅在櫃台忙碌的樣子



哈~好吃滴來囉



【海景造姿生魚片】

嗯~(享受)

最愛生魚片了>@<







【無花果鵝肝沙拉】

話說!我真的不敢吃鵝肝…浪費了Q.Q









【京華魚翅盎】

用小火燉煮  加點紅醋  好吃!



【柚香車蝦揚】

大蝦蝦  讚!



【香魚鹽烤】

超超超大~滴香魚  哇嗚~我愛它的蛋



【酪梨壽司】

這道有海膽耶!





【仲優水梨干貝吸】

好特別的一道吆

最後因為中午休息時間不夠

哈~我們吃的有點趕



【水果、甜點】

外帶包回公司  跟同事分享囉





日本料理真滴好吃到沒話說

哈~看完網誌  按推!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