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小到大住於台中南屯區滴我

最近一直聽到

彩虹眷村  因市政府  土地重劃

這兒將面臨被拆除的命運>"<

離我家十分鐘內就可到達的地方

我竟然一次都沒去過-0-

很久很久以前~(丫是多久=0=)XD

我就想來這兒走走了^~^





今天放假!

龍開車車

哈~我又在你車上玩自拍咧



















look me!>0<







來介紹一下今天的服裝















★【不規則白色洋洋】

這件呀!看似簡單

穿起來  候~不得了呀

我超愛不規則滴下擺

可讓腿看起來更細

細肩帶(耍點小性感)

而且我發現……穿了這件

胸部特別大呢>///<

(流口水>Q<)

咦!你問我多少?你猜呀!?

人客呀~來!來!來!

超低價120元台幣$0$

有沒有很便宜?哈~~賺到賺到







★【什麼都能遮滴長版外套】

看你是要遮頭?遮腳?多功能用途

哈哈~哇黑白亂供ㄟ啦

除了可以遮陽  還可以修飾好身材

這件外套!有個小心機

嘿!嘿!

就是腰間的綁帶

綁了它  腰曲線整個秀出來

打個蝴蝶結啾啾  增添了不少可愛滴整體感

優惠價178元台幣$0$















★【閃亮亮!閃滴我好刺眼項鍊】

今天滴白洋+藍外套=樸素

哈~來點不一樣的感覺吧!

菱特地戴了一條超華麗滴項鍊

讓整個人亮了起來

水鑽咘鈴咘鈴

身體擺動時  它會跟著搖晃

超閃>0<

韓國貨  在一中巷子買滴















★【定情手鍊】

龍買了對鍊

好好看^0^

日本鈦鍺手鍊

聽說能幫助入睡

調整生理機能及體質

菱很喜歡呢>0<無時無刻都帶著它!





我們一同吃了早餐

到達目地後

幸運有一台車車剛好要出來(那兒一位難求)

停好了車

來到彩虹眷村的入口







早上10點半到達

一條小巷子  擠滿了人







入口!彩紅眷村位於:春安路56巷

哈~我覺得開車車最方便的

就是車上有一台gps

可以隨心所欲到處爬爬走







大家搶著和牆壁上滴彩畫拍照











耶~我也不甘示弱滴來合拍一下

嗚~今天穿平底鞋

腳腳拍起來好短吆>.<







哈~這兒還有街頭藝人表演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巷內牆壁、屋子

畫滿滿滴圖







哈~這花兒  好bg

這些圖都是由彩虹爺爺一點一滴繪畫出來的吆















彩虹爺爺的家







爺爺畫畫時穿的衣袍







家門口  擺放了一個盒子

爺爺希望大家能捐點錢  讓他買水泥漆

正當拍到一半時

咦!爺爺從家門走出來

第一個動作

頭往盒子裡瞧@.@

似乎在看  今天收護了多少?

囧…讓人感覺不是很好





建議!

來這兒~越早到~人越少吆^.^

還有呀!再不來~彩虹眷村就要面臨被拆除Q.Q

一定要來看看吶>0<





接著龍開車車  我們來到了【新時代】

以前還是【德安】時

人少的可憐

現在!這兒似乎熱絡了起來

哇嗚~整個百貨好漂亮呢

路線也弄的好有規劃

我們來到











【日本大創百貨】

哈~別說你不知道

這兒39元均一價

之前還是德安時

大創逛起來  感覺很雜很亂

現在經過重整後

質感大大提升

逛滴很舒服呢

我和龍  就這樣

推著車  一排排滴慢慢逛





肚肚…好餓>@<

下午三點

外頭吃滴店家好少

咦!麻辣狀元耶

我和龍都沒吃過

哈~走走走

就是這一家了

這兒屬火鍋吃到飽

食材ok

耶!最後  到了我愛的冰品

我和龍各吃了三隻冰淇淋=@=

嗯~好呷!








來!來!來!

來看一下  今天菱在大創帶回來滴戰力品^0^





將!將!將!

鏡子+0+

有沒有給它閃亮亮呀?

正面





反面





哇嗚~超美滴

我又要化身成公主了  哈哈(自戀)





今天玩滴好開心呢>//ˇ//<

喜歡滴friend

幫我按個推推唄!3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