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耶~>0<!

好高興吆~!

我終於可以捐血了(興奮)

之前不是因為體重不足

要不然就是因為要上班

而無法配合捐血車的作業時間

上了車~咦!還要抽號碼牌呀

量了血壓

還有測血紅素是否足夠

坐在椅子上  一切準備就緒

哈~龍幫我偷拍了下來>//<



今天穿粉紅色小洋洋

護士很貼心滴拿了件毯子蓋在菱的腿上

消毒後  針孔插入血管

我的手  縮放縮放

捐好後  護士幫我用繃帶止血

並送我一袋滴贈品



呼!捐血一袋  救人一命^0^

再過二個月後菱還要來!





in老虎城b1

愛爾蘭薯條酒吧











menu









這兒有個促銷套餐↓







特調起司薯條+蓋爾洋蔥圈+紅茶/綠茶*2杯

特價$230

我們將一杯飲料換成奶茶

員工say直接幫我們換  不用補差額  真好^0^

等了有點久…

終於!



☆【特調起司薯條】

媽呀~你看!

起司~牽絲~>@<口水流下來了











☆【蓋爾洋蔥圈】

好呷!





☆【紅茶、奶茶】

呃…不甜==像水







你看~帆布上寫的諺語:

『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能開玩笑 一、婚姻 二、馬鈴薯』

哈~看到最後  整個人很無言  why?





離開tiger city前

咦!無意發現拍照的好地方

龍幫我拍了幾張美美滴照>///ˇ///<











伸出您的手  幫我按個推推>0<  謝謝ㄋ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