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幾次出遊

都是臨時決定的^~^

龍疼我嘛>///<

想去哪~就去哪~

我們很隨性的^0^





停好了車車

徒步走到老街入口

入口處有導覽圖  供旅客參考







哈哈~你瞧0.0!







上面寫著:中獎敲三下鑼找老板

呵~這樣設計還蠻可愛的

老街  有著和都市不同的風味



















me&老街







走著走著看到店家門口擺著

鹿港各種不一樣的風情紙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咦!這個攤位好特別吆@0@

【吸管創意飾品】







哈~它的東西  全都是用吸管做的耶

連老闆肩膀上的鳥也是吸管制做滴  超利害!!!







龍送給我這估海綿寶寶>0<

超卡哇伊滴!(我愛>ˇ<)

老闆還送我們二隻轉轉風車







走進裡面

內有百年活水古井











它已經150歲了吆!











超可愛滴小車車

放置在老街的一戶人家滴家門口















我們走著走著  走到吃、喝、玩樂的樂鬧街道















【老林麵線糊】25元/碗







咦!滿堂坐耶

這家好像蠻有名滴

我和龍點了一碗一起呷







哇嗚~味道超超特別的>@<

吃起來超像肉粽的味道

好呷!好呷!讚不絕口

哈哈!有機會你也要來吃口嚐嚐看

一路上  邊吃邊逛

吃滴我好飽吆>Q<





最後呢!我們尋找這兒其中滴一個特色【摸乳巷】

依著指標…走走走(好遠吆!囧)







呼!快到了







第一次來到這兒^0^















真的和人人口中說的一樣

巷內窄到不行







一路走來  鹿港老街還蠻廣範的

走走走  就走了三小時  腳酸酸





離開彰化前

龍:我們到附近買個肉包來吃

me:好呀>@<(愛呷鬼!)






【老龍師肉包】

你看看!你看看!

這什麼情形呀>.<@(指↓)















客人多到排到門口了耶

咦咦!終於>0<







前面再二個客人就到我了!

丫……眼看著

一整整籠很快的被賣光光(Q.Q失忘)







我不依啦o>.<o(在地上打滾)

生意真的好到不行

只好再等等等

等下一籠出爐

此刻  全部十幾個員工

全部一同圍在工作檯上做包子

連在櫃檯包裝、結帳的員工  也一起來幫忙

店家打開蒸籠

哇嗚~熱氣直逼上來











肉包:18元/個

大家一買就是好幾盒(一盒10個肉包)

我們買了一盒肉包(^0^開心)







熱騰騰滴包子

回家路上我連吃了二顆

肉肉裡還有包香菇呢!







嗯~~~真的是人間美味>@<

龍:我們帶一些回去給妳爸爸、媽媽吃吃看吧!

me:好呀^0^





哈!一整天吃吃喝喝、走走看看

我愛這樣的生活^-^

可是~可是~人家的體重~又增加不少了啦o>"<o

嗚~幫菱按個推!(偶就不哭了^~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小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